PRIVACY

隱私權政策

一、隱私權政策簡介
本隱私權政策說明台灣連線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我們」)如何處理、保護您於使用本公司之服務(「本服務」,見以下「涵蓋服務」之列表)時所提供之資訊,以及您可以如何存取、控管您的資訊。為尊重您的隱私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我們將遵循以下基本原則:
  1. 蒐集您的個人資訊時,我們會清楚指出目的。
  2. 個人資訊將被蒐集時,我們會事先通知您,以就個人資訊之蒐集、利用、揭露徵詢您的同意。
  3. 我們僅會蒐集特定目的範圍內必要的個人資訊。
  4. 除非經您的同意或基於法律要求,否則我們僅會針對蒐集目的利用或揭露您的個人資訊,且所蒐集之資訊僅會於蒐集目的完成之所需期間內保留。
  5. 我們將盡力確保您個人資訊的精確性、完整性、和即時性。
  6. 我們將以適當的安全保護措施保護您的個人資訊。
  7. 我們會盡力使處理個人資訊的政策與措施公開透明。
  8. 您隨時可以存取您的個人資訊並進行適當的修改。
  9. 我們將會對您負責。您可以隨時針對我們是否遵循上述原則與此隱私權政策提出意見。
二、資料搜集之目的、方式及利用範圍
  1. 本網站為行銷、消費者保護、消費者/客戶管理與服務及其他電子商務服務、帳務管理、契約/類似契約關係或其他法律關係事務、調查/統計與研究分析、資訊與資料庫管理、非公務機關依法定義務所進行個人資料之搜集處理及利用等目的,搜集並於前述目的範圍內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2. 當您註冊本網站帳號、使用產品及服務、流覽本網站或某些合作夥伴的網頁,以及參加宣傳行銷活動時,本網站將會收集您的個人資料。本網站也可能將商業夥伴或關係企業所提供您的資訊與本網站所擁有您的個人資料相結合,或與商業夥伴或關係企業共用您的個人資料。
  3. 當您在本網站註冊時,需填寫使用者姓名、電子郵件、手機號碼等資料。您得自由選擇是否提供個人資料給我們,但若特定資料欄位系屬必填欄位者,您若不提供該等資料則無法使用相關的產品及服務。
  4. 本網站收集您與我們或我們的商業夥伴間交易的資料,包括您使用本網站所提供產品及服務的相關資料。
  5. 本網站會自動接收並紀錄您所電腦和流覽器上的資料,包括IP位址、本網站cookie中的資料及您流覽的網頁紀錄。
  6. 在您使用本網站產品及服務期間,本網站得以全球地區將資料用作以下用途:客制化廣告及您看到的網頁內容、滿足您對產品及服務的要求、改進產品及服務、客戶聯繫、進行研究,以及提供內部及外部客戶不載有您個人資料之市場分析或業務報告。
  7. 本網站搜集、處理及利用個人資料時,皆遵循本網站之個人資料管理目標與政策為指導原則,並訂有完善之個人資料保護安全維護計畫,因此您可以安心的將個人資料提供予本網站,本網站絕不販賣給本網站以外的其他人及單位,並且嚴禁內部人員私自使用這些資料。本網站將會嚴密的保護所搜集到的客戶個人資料,任何人必須經過合理的授權,才能夠在適當的情況下使用這些資料,並且本網站將保留相關的使用紀錄。
LINE
TOP